失控說真的,我是很少失控的,至少在職場上。今天,真的抓狂。雖術後面膜然只是摔了麥克風和粉筆,還有大聲的講了人生的現實面...我不能膠原蛋白改變什麼,真的是這麼覺得。看過了這麼多的人,我深深感覺,問題seo在家庭啊!家庭才是所有問題的根!任何事,有因才有果。因為有了關鍵字廣告那樣的過去,一層一層的建築起來,才造就了這樣的果。一切都像是關鍵字行銷個惡性循環!我能改變別人的家庭什麼?看著這些人,有時甚至覺得網路行銷...這根本是在浪費資源...也忍不住感到悲哀......如果,我能對其關鍵字排名中的少少部份造成影響,那也就夠了。如果真的有,人生也就不遺憾酒店經紀了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工作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il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