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了?星期四.五.兒子去畢業旅行.回來時已累得喉嚨沙啞.才剛進門就翻找行酒店兼職李.拿出一個折了好幾折的牛皮紙袋.神秘兮兮得從裡面拿出兩塊"糖果"....他酒店經紀說.這是特地買回來給我跟爸爸的."ㄜ~~"我有點無言ㄝ.粉尷尬.接過手一看.咦酒店工作?不是糖果喔?是兩塊漂亮的石頭.兒子說~"每一樣紀念品都好貴喔!我沒有錢買.酒店打工這個叫新山玉.它的象徵意義是求財.健康.長命百歲.我挑太久了.還被館方的人酒店兼職趕出來呢."~兩塊小小的.透著綠色光澤的石頭.其實才花了他30元.不過這是他酒店經紀出門.第一次帶禮物給爸媽.他天真的保證~"我是看到它的解說才買的喔.會招財酒店工作又健康ㄝ"~ㄏㄏㄏㄏ~心裡百感交集.孩子真的長大了吧.因為不久前.他犯酒店打工了一個嚴重的錯誤.因此這次出門不給他太多花費.100-200元.扣除掉肚子餓買酒店兼職東西果腹.和喝水吃泡麵的錢.他還能留著幾毛錢想到兩老.也許我是該感動的吧澎湖民宿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il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